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从前有个木叶村~14【2】

J.K:

对于宇智波斑的要求,扉间想也不想的拒绝了。
一把推开自家兄长疑似感动的想要流泪的脸,扉间淡定的抱胸开口:“你应该知道你怀孕的事,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得到消息……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想要证实并非难事,尤其是现在你现在的状态。”
斑挑眉看着他:“你觉得我会把那些人放在眼里?”
“呵……上次被人暗算的人是谁?那件事说来也不是秘密了,只要前后联系起来,事实并不难推测,到时候只怕有心人让你防也防不了。”
“哼。”
斑冷哼一声,柱间忙笑呵呵的打圆场,“斑,扉间他也是担心你……”
“兄长我才不是担心他!只是你看起来很重视那个孩子!”
泉奈刚推开门就听到了这句话,他想也不想的回了过去。虽然极力不想见到千手家可恶的两兄弟,但是为了哥哥他也只能忍了。
“千手白毛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两个声音前后响起,接着说话的两个人怒目而视!
柱间讪笑着闭了嘴,总觉得他好像说错了话。斑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泉奈这时候来这里绝对是从别人那里听到了什么,虽然一时不能接受,但是泉奈到底还是在乎的。
嘛,原本也只是想趁机出去仔细的想清楚而已,也不是非出任务不可。
其实这种事直接问的话或许更有效率,可他又担心万一……对于泉奈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麻烦了,那种想要呕吐的感觉又来了。
柱间眼疾手快的掏出封印卷轴取出痰盂放到斑的身前,下一秒斑果然哇哇的吐了出来。
正在一边暗自交锋的扉间和泉奈:“……”
“斑,吐完之后喝点水漱漱口,要吃东西压一压吗?我今天带了豆皮寿司酸梅子酸枣糕还有山楂核桃葡萄干大枣柠檬草莓花生松子……”
柱间无比熟练的递了杯水,然后边说边取出小卷轴。等斑漱过口,面前各色的零食已经堆成了小山一般。
扉间和泉奈:“……”
“就酸梅子吧。”斑随手指了指,柱间立即就从小山高的零食堆里精准的把酸梅子扒了出来。
这段时间他的口味倒是有不小的改变,对豆皮寿司似乎也没那么热衷了,而且经常觉得很饿,斑想着,顺手接过柱间递过来的食物。
“唔,泉奈你要不要吃一点?”
斑打开盒子之后看着泉奈问了一句,没有反应过来的泉奈下意识的接过吃了下去。
然后他急忙转过身,面色扭曲。
救、救命!
扉间慢悠悠的递了一杯水过去,用口型无声的说着:“这可是兄长昨晚特意做的变态酸梅子,味道不错吧?”
脸上难得带了点笑容。
水冲淡了酸味,但是冲不散怒火,泉奈简直想用眼睛瞪死他了,他刚想说什么,就听见斑的声音。
“泉奈,你觉得这个好吃吗?”
泉奈:“……”
他艰难的转过身,就看见自家哥哥慈爱的眼神。
斑觉得柱间做的酸梅子味道不错,如果泉奈喜欢的话可以多留一些给他。
“不了,我觉得一般。哥哥喜欢的话,就多吃一点吧。”
他望着斑手中的食物打了个寒颤,决定以后远离自家哥哥所有的零食!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