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小剧场】当六件套遇到了考试

゛青子ゞ:

❀摸鱼(一发完)




❀这也可以当做点梗吧XD只不过多加了其他三件套




❀我说了我会更新的!!!虽然是被鞭来的








—————————————————————








【修因】




阿修罗在快要咬断笔头的时候,决定看向自家尼桑


然而因陀罗低着头奋笔疾书,就算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也不抬头。




阿修罗拿起一块橡皮砸过去。


因陀罗:……


阿修罗又拿两块橡皮砸了过去。


因陀罗:…………


阿修罗坚持不懈的扔了好多块橡皮。


因陀罗:………………




六道看不下去了,把阿修罗旁边备用的橡皮全搬走了,然后安心的继续坐回去。


因陀罗终于回头看了一眼:“你为什么只扔我。”


阿修罗:“因为这里只有我们俩啊。”难道我去扔考官?


因陀罗放缓了语气:“好吧阿修罗,你想干什么?”


阿修罗:“那个……尼桑,我不会写这些题目,你能不能教教我啊……”




因陀罗无奈的把挪到阿修罗旁边,开始一步一步的分析讲解。


但是不管因陀罗讲多少次阿修罗都学不会,因陀罗开始怀疑自己的教学方法了。


阿修罗每次都是黏着因陀罗撒娇继续教。




六道:……你们都当我死的吗??哪有考生当着考官的面亲亲抱抱的。






【柱斑】




柱间:“斑斑嗷——”


斑:……


柱间:“斑斑——————————”


斑:…………




佛间走下台一拳砸在大儿子的脑门上:“喊什么喊,考试呢天天就想着宇智波。”


柱间委屈巴巴的捂着头:“我知道是考试啊父亲。所以我才要问斑……宇智波同学问题啊。”


佛间:……谁告诉你考试可以问问题的。




然后柱间再次无视考官佛间蹭到了斑的旁边:“斑斑我不会写这里你教我。”


斑:………………


柱间:“诶斑斑你怎么不说话。”




于是柱间偷瞄了一眼斑的试卷。


柱间:……


斑:……………………




片刻过后柱斑在的考场传出了一阵惨叫,具体真想还等木叶新闻部继续深扒。




佛间:宇智波果然人才辈出。






【扉泉】




考场内只有田岛和泉奈互相大眼瞪小眼。




田岛:“咳,泉奈,那个千手呢?”


泉奈面无表情的:“哦,白毛住院了让我来帮他请假。”


田岛:“??千手家的体质不是很好吗”


泉奈:“呵呵。”




鬼知道啊。




在考试前几天半夜,木叶只有扉间家的灯还亮着。




泉奈:……


扉间:“首项为正(或为负)的递减(或递增)的等差数列前n项……”


泉奈:“死白毛你还没背够呢。”


扉间:“和的最大(或最小)问题,转化为解不等……”


泉奈:……




在这样的模式下又过了一个小时,泉奈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扉间前面的书掀翻,然后气哼哼的盯着毛领。




扉间:“你干嘛呢想吃甜食了自己买去。”


泉奈:“天天就知道背书背书,也不多看看宇智波。”


扉间:“宇智波能有书好看吗?”


泉奈:“书能有宇智波好看吗?”


扉间:“多读书,少看漂……”




不等他说完泉奈就捡起地上的书狠狠的拍在了扉间的毛领上。


扉间:“!!!!”


泉奈心满意足的看着扉间终于炸毛的表情。




扉间:“你弄脏我毛领干什么!?”


泉奈:“我就喜欢弄脏你毛领,怎么样。”


扉间气结:“毛领弄脏了很难洗的,明天你就去帮我把那一柜子的毛领全洗干净!”


泉奈:“呜啊死白毛你竟然为了毛领和我过不去!!”




泉奈:“你说!毛领重要还是我重要!!”


扉间:“你和毛领能比吗,你……”比毛领重要多了。




“啪——!”清脆还带回音的巴掌响。


然后泉奈就跑到卧室把所有的毛领清出来用火遁烧光,点着火之后他就往千手柱间家跑了。


剩下扉间呆呆的看着火海。




被打了……为什么……




田岛:“所以这就是他缺席考试的原因?”因为毛领??


泉奈冷静的把试卷揉成一团扔垃圾桶里:“不是,后来他更加努力的看书。结果被书拖垮了。”


田岛:……




千手家果然人才辈出。






【带卡】




“卡卡西——”


“……”


“笨卡卡——”


“……”


“宇智波卡卡西——”


“……”




带土:“辣鸡卡卡西你竟然不理我!”


卡卡西:“这是考试我为什么要理你……”


带土:“你竟然因为考试不理我!!哼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报社!!”


卡卡西:“哦。”别弄脏地板就行。


阿飞:“前辈你果然不爱阿飞了,都不知道哄人家~”


卡卡西:“……好好好,我的错。”




琳:……




带土趁机抽过卡卡西的试卷:“辣鸡卡卡西你写了这么多都不等我!!”


卡卡西:“……我等了但是你没跟上。”


带土:“我不管我要报社!!这场考试也是虚假的。”


卡卡西:“哦。”别动我试卷就行。




琳也看不下去了:“考试禁止搞/基。”




带土:“琳~~你看辣鸡卡卡西都不给我抄!”


卡卡西扶额:“考试不能作弊的。”


带土:“我不管你不给我抄就是不爱我了!!”


卡卡西:……。两者有联系吗。


阿飞:“你看前辈都不理人家了!”




琳:……水门老师我要求换考场。






【止鼬】




考场内一片肃静,只剩下考生沙沙的动笔声。




美琴看着底下认真的两人,再听听隔壁的动静轻轻的笑了。


不愧是止水和鼬呢,就是不知道佐助怎么样了……




止水举手:“美琴阿姨,我能提前交卷吗?”


美琴:“啊嘞?可是还没到时间啊。”


很快鼬也举手:“我也要求交卷,不愧是止水,这么快就写完了。”


止水:“但是小鼬你写的过程更详细。”


鼬:“但是我们的答案都是对的,所以止水你就不用谦虚了。你比我快是事实。”


止水:“不会呢,我觉得……balabalabala”




美琴:“好了你们两个快交卷吧。”






【鸣佐】




鸣人安静的坐在考场内,眼睛都没有到处乱看一眼。


但很快他就放弃了,指着考场内的其他五个人大叫着:“为什么就我和佐助的考试会有这么多人啊!!!”




水门:我是考官。


富岳:附议。


美琴:我是想来看看佐助。




鸣人手乱晃着,就是说不出什么来。但马上他就指着隔在他和佐助中间的止水和鼬:“为什么止水和鼬哥会在这里啊我说!你们不是也在考试吗。”


止水看了鼬一眼:“因为我和小鼬早就做完了就提早交卷过来看看你们。”


鼬:“附议。”




鸣人:……




鸣人还是努力的探头看向佐助,但是佐助看都不看他一眼。




鸣人彻底瘫死在了桌上。




于是考试就在诡异严肃的气氛中结束了。






——————————






考试结果出来了。




意外的只有佐助一个人没挂科,其他考生们表示不服。




六道:“因陀罗和阿修罗在考场内公然亲热作弊,故都不计分。”


佛间:“柱间和斑交的是白卷不说,还破坏公共物品。”


田岛:“扉间缺席,泉奈弃考。”


琳:“卡卡西虽然写完了但是卷子被带土撕了。”


美琴:“止水和鼬都是完美的卷子但是提早交卷。”


水门:“佐助认真完成了考试,但是鸣人没写完。”


富岳:“附议。而且试卷上全是佐助的涂鸦。”




扉间:放我出去!!我还能在写两百套五三!!!!








FIN.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