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风起之时 09

柒月初七: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千手扉间顿了顿,心念一动,把自己精神体放了出来。

出乎宇智波泉奈的意料,那是一只很漂亮的黑鹰,站在千手扉间肩膀上显得颇为神骏。宇智波泉奈看着人家的黑鹰,又看着自己的小狐狸,内心不可避免的升起一丝怨念。

其实宇智波泉奈对自己的精神体的怨念早就有了。

哨兵的精神体大多都是凶猛的兽类,越强大的哨兵越是如此,当然,也有大型素食动物如同非洲象之类的。他的精神体却是只狐狸,还是只怎么也没长大的小狐狸,抱怀里大小和家猫似的,怎么看都一点气势也没有。

他羡慕哥哥那只猎豹很久了。虽然没说过,但当他看见千手柱间那只雪狼的时候,也是差点就扑过去了。为什么一个向导的精神体都比他的威风那么多!

现在,他羡慕的对象又多了一个,黑鹰也比小狐狸好!

感受到主人的怨念,小狐狸不满的叫唤一声,从宇智波泉奈肩膀上跳下去,跑了几步,竟是直接窝千手扉间肩膀上去了。

被抢了地盘的黑鹰也不生气,在书房里飞了几圈,然后⋯⋯它站到了宇智波泉奈头顶。

宇智波泉奈僵着脸看千手扉间。

两人对峙三秒钟,千手扉间的面瘫脸破功,一下没忍住弯腰笑了起来。

“千手扉间!有什么可笑的!”还是第一次见人笑的这么欢,宇智波泉奈又开始磨牙了,该死,脑袋被那只黑鹰压的好重,“还不快叫你的鹰下来!”

千手扉间冲自家鹰招招手。

黑鹰从善如流的放过了宇智波泉奈的脑袋,盘旋几下就顺着书房的窗户飞出去透风了。

宇智波泉奈气呼呼的抢回自己的小狐狸,只觉得他和千手扉间果然是合不来,合不来!

经过这么一闹,千手扉间心情愉快了不少。

马场上的千手柱间远远就看见自家弟弟的黑鹰飞出来,“扉间难得把他的鹰放出来呢,那方向是书房吧。”

宇智波斑策马和他并肩,“你弟弟的精神体是鹰?”

“对啊。”千手柱间笑着点头,“是不是要说又不像是向导?”

宇智波斑摇头,他只觉得泉奈要是看见了,估计又要怨念自己的小狐狸。觉得弟弟的小狐狸特别可爱,也特别适合弟弟的宇智波斑绝对不会说,每次看见弟弟抱着小狐狸歪头看他,都会让他觉得弟弟太萌。

这话要是说出来,他十有八九要面对泉奈哀怨的眼神了。

“你家这个马场倒是很不错。”宇智波斑转移话题。

千手柱间回答,“因为母亲喜欢骑马,所以特地把马场修缮过的。”

“千手夫人是什么样的人?”宇智波斑对这位为了自己孩子,敢和当局对着干,宁愿把孩子送到国外,也不肯对塔妥协的女性感到十分好奇。

“母亲大多数时候都很温柔好说话的,对我和扉间的教育也是以自己独立为主,一般都不会反对我们自己下的决定。”千手柱间说道,“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完,这是她经常对我和扉间说的一句话。”

宇智波斑挑眉,对这位未曾见面的千手夫人的好感度提升了不少。

“母亲决定的事,父亲也动摇不了的。”千手柱间冲宇智波斑眨眨眼,“我们家做主的人是母亲,毫无疑问。”

宇智波斑已经大致弄明白千手家的食物链关系,开口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家,“我家应该没你这么麻烦,爸妈只要我能带个向导回去就谢天谢地了,更何况人选还是你,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这话还真没说错。对于自己优秀的长子对任何向导都看不上眼,参加过一次塔的相亲季就拒绝再去第二次,宇智波田岛夫妇差点没愁白了头发。等到这次他们从小儿子那里得知,斑居然和千手柱间看对眼了,关系发展还很顺利,简直是喜极而泣。

千手家的向导历来优秀,更别提在外隐隐有最强向导之称的千手柱间,怎么看都和斑非常般配。宇智波田岛夫妇就算听到大儿子说明天就结婚也是不会有丝毫意见的。

“下次有时间,带我去拜访吧?”千手柱间盘算着要带什么见面礼比较好。

宇智波斑点头,“下周怎么样?”

“可以,要是木叶管理局没什么事的话,就定在下周?”

“那就这么说定了。”

要是让千手佛间听到他们的对话,一定会逮住大儿子好好的问个清楚,你说你们这么着急是做什么?啊?敢不敢别急的跟什么似的,你们才认识三个月,不是三年!这种好像相恋已久的情人迫不及待等结婚的直视感算怎么回事!

可惜千手佛间的怨念注定没办法得到别人的共鸣。

他晚上对出外访友归来的妻子诉苦的时候,只得到妻子奇怪的眼神。

“不是你总担心柱间会一直一个人过下去,让他早点找个哨兵好定下来吗?现在他带着人回来见你了,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不过早知道柱间会把人带来,我今天就不会出门了。”

千手佛间被梗住了,“是这样没错,可是他们认识还不到四个月就打算要申请完全结合了,这个是不是也太快了点?”

千手夫人翻了个白眼,“我当初在相亲季上认识你才半天,不也对你求婚了?”

千手佛间同样是向导出身,被妻子提醒了当初的事情,再度被梗住,然而他还是不死心,“我们的情况和柱间又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恋爱本来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可是可是⋯⋯”

千手夫人直接拍板定案,“柱间自己选择的人不会有错,而且宇智波家的长子名声在外,本就十分优秀。从家世到能力再到柱间的心意,我实在不明白你到底有什么地方不满意。”

千手佛间,“⋯⋯”他能说他不满意自己儿子有了恋人就无视他这个父亲吗?

千手夫人已经在思考婚礼的细节问题了,嗯,找个时间和宇智波夫人联系一下吧。

可喜可贺,千手佛间仍旧是千手家食物链最底端的存在呢。

评论

热度(6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