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斑&柱斑]当AU斑来到四战战场 2

库洛洛.鲁西鲁:

OOC啊OOC


2. 当花嫁斑来到四战战场


那边秽土斑成功把秽土扉间插成了个筛子,这边在那个斑消失时的同一位置又出现另外一个宇智波斑……


……应该是宇智波斑吧?哈哈、哈哈哈……


一个日向瞅着那个斑身上的白无垢精神陷入崩溃。


斑几乎是在出现的一瞬间就感到了四周的不对劲。


这个查克拉的数量……都是忍者?不……可能还有武士。数量太多了——这是所有家族都联合到一起来妨碍他们结盟吗?难道贵族也来馋了一脚?


不过好在柱间还在。


至于另一股跟他一样的查克拉?哦,八成是哪家实验出的产品今天来当杀手锏使?不用在意那些细节。


秽土•细节•斑:哦,那你好棒棒哦。


罩住了大半面貌的角隐被干脆滴落地拉下,露出隐藏在其下棱角分明的面孔,斑一把掀开他左侧碍事的白无垢,一脚踩在旁边一块突出的黑色岩石上,唰地撸起袖子食指指向忍联军:“你们是谁?居然有胆子打搅我和柱间的婚礼?!”


“……”


忍联军看着秽土柱间的表情更复杂了。


——果然,他们两个还是有一腿儿吧?


“……斑?”


秽土柱间看着身穿嫁衣的斑,欲哭无泪。


完了,他和斑的清白啊……


“柱间?”斑一眼就察觉出来秽土柱间的不对——柱间好像变弱了?而且这个状态……斑瞬身一般飞速跃到秽土柱间身边,一手搭上他的胳膊,用查克拉仔细探查。


探查的结果让斑的查克拉如水进沸油般瞬间暴动。


不是活人?怎么可能?


“——是谁阴的你?!柱间!”


“冷静!斑,冷静!没有人阴我!”


眼看着斑开了万花筒,杀气已经扫向忍联军,秽土柱间赶紧开口解释:“我们不在一个时代,我早就死了啊啊啊!这只是秽土转生而已!”


“秽土转生?那是什么?”


秽土柱间这才想到斑现在可能还根本不知道秽土转生。


“你们现在是什么时间?”秽土柱间急忙问。


“……早上。”斑一脸疑惑。


“呃,不是,我意思是说恩……,”秽土柱间哭笑不得,他刚想用木叶做比方,却突然想到那时可能连木叶都没有,“比如最近有没有过什么大事?”


“最近发生的大事?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我们两族结盟了吧。”斑嗤笑一声。


“才刚刚结盟啊……”秽土柱间低声说。


那么,是不是在这个斑那个时代现在一切都还都能挽回?……让那个他和斑不必去遭受分道扬镳的命运。


秽土柱间猛然抬头,双手用力抓住斑的两肩。


“斑,听我说,这里不是你的世界,我们会在之后建立起一个村子——就建立在在我们小时候讨论过的那个地方,然而村子中必然存在黑暗,我承认这点……”


斑在终结谷死去的样子和最后的话语浮现在秽土柱间脑海中,他紧紧闭上眼,指腹不由自主地用力。


“……柱间?”


“请你——请你一定要相信我,相信我们的村子,留在在我身边吧!”


斑怔了一下,轻轻一笑,柔和又坚定地把柱间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去。


“你在说什么傻话?”


还是不行吗?秽土柱间的头脑飞速转动着,想找出什么能将斑完全说服的说法……可是如果这种说法存在的话,秽土斑就不会仍然笃信月之眼了。


“——我当然是相信你的,”秽土柱间惊喜的笑容映在斑黑色的瞳仁里,斑伸手楼住了他的脖子,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我们可是一生的伴侣啊!”


“我爱你,柱间,这世界上唯一有资格让我喜欢的就是你。”


“……”


秽土柱间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糟,他刚刚好像忘记告诉斑在这个世界他们并不是夫妻了……


“斑!你怎么能爱上别人!”一个和秽土柱间一样声音委屈巴巴地从斑身后传来。


“柱间?”听到这一声喊,斑瞬间放开秽土柱间,转头扑过去,果然看到了那个他所熟悉的身影,“你这家伙可让我好等!”


那个柱间穿着纯黑的短褂和浅灰色的裙侉,一看就知道他也如斑一样,是从婚礼上过来的。


他娴熟地接住斑,鼓着脸抱怨:“太过分了!我看到你突然消失都快急死了!结果你居然在对另一个人表白!”


“明明都是你啊,”斑瞟了眼柱间,偏过头低声闷笑,“你连自己的醋都吃?”


“才不是我!你的柱间只是我!我的斑也只是你!而且斑你都没跟我表白过!”柱间继续鼓着脸。


斑伸手戳了戳柱间鼓的像仓鼠似的腮,无奈地说:“好吧好吧,是我的问题。我爱你,最爱你——满足了?”


“不满足!”柱间气呼呼地低头一口叼住斑的唇瓣,就这么旁若无人地跟斑深吻起来。


“……”


忍联军:狗眼闪瞎,嗝。


他们一吻就吻了十分钟,那黏黏糊糊的气场愣是打消了所有人上前打搅的欲望。


柱间搂着斑的腰,让气喘吁吁的斑能够靠在他肩膀上。


“我也爱你,斑。”


如同上一个斑一样,他们两个突然消失了。


全程保持冷漠脸的秽土斑这才施施然走上去拍了拍正在吐魂的秽土柱间的肩。


“柱间啊……”


然后他冷笑连连,一个火焰之扇呼了过去。


“——去跟扉间团聚吧!”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