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一个旁观者(18)

♥黑白笔下の恋♡:

        假动作!奕低下身子躲过柱间的拳头之后,便看见了迎面而来的膝盖。行,你狠!柱间我记住你了!奕咬咬牙勉强侧过身后,又把双手护在脸前。疼死了!奕尽量抗下这一击后,连忙后退,手还有些抖。嘁,柱间来真的啊!
        “噢!奕你的速度又快了不少啊!反应也是,居然能在躲过假动作后,挡下我的膝击啊!比昨天厉害了啊!”柱间在一边跟没事一样,这恢复力!还能打的!1分钟前不是刚刚踢了一脚在你脸上吗?淤青这么快就没了啊!斑以后都是怎么和你打的啊!
        “柱间,你的力气也大了不少,查克拉和体力明显增加,恢复力也在提升。你还说我呢。”奕用手背擦了一下嘴角,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接下来……”奕压低身子,一个箭步冲过去。
        看来奕的爆发力和速度增长的不止一点呢。柱间盯着向自己攻击来的手刃,稍稍侧过身,暗想攻击还是这么单调啊……咦?!!!
        奕划过的手刀上面附了一层尖锐的查克拉,划伤了侧脸。还有一些麻麻的感觉……不好!逐渐连忙退开躲过了奕另外一只手的拳头攻击。这击拳头就这样落空了,但依旧压抑不住奕兴奋的心情。
        柱间一擦脸颊,露出笑容:“奕,你这几天学到了不少啊。故意用普通的手刀劈过来,却在快要攻击到的时候附上查克拉,增长攻击距离,又在碰到的一瞬间,将手刀上的查克拉转化为雷属性,用着一丝麻醉吸引注意力,然后在一瞬间内燃烧体内最大的查克拉,集中在另一个拳头上并攻击过来,不愧是你啊,奕。不但掌握了查克拉的属性变化,还用的十分熟练,这已经超过我了吧。”
        听到这,奕勾起一个笑容:“彼此彼此。”
        “差不多可以吃饭了,你们再打下去,就别想吃饭了!”扉间端着盘子,对在面前打架的两个人说,“大哥,保存保存体力吧,下午还要出任务呢,奕你也是,你做的任务很完美,委托人又给了你一笔小费,族里人也挺高兴的。”几个长老都恨不得把你写进千手族谱了,一个实力强,还十分干净的工具,可是十分让他们脸红的,还有几日前那个奕的哥哥送来的信,里面对田之国一些细碎的事情记录的十分详细,除去信过来的时间,那么,短短几日内,就基本将田之国的底细都摸清楚了,这更是让那些长老眼红,两个如果弄到了,就十分抢手的工具啊!
        “柱间,明天我们带上扉间一起去南贺川那边吧,刚好涛哥给我的信里也有一些忍术可以学,而且,我也想请教一下扉间关于水遁方面的知识。”奕在借用扉间的水遁洗手时,对柱间说。
        这柱间和扉间已经知道奕的想法了,自第一次见面那天,他们就没见过斑和泉奈了。
        奕自第一天遇上柱斑扉泉,连上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根据木手镯(我都快忘了)的时间,我已经错过了晚饭,而且,明天要6点起来,也就是说,还能呆25天,然后早点睡,就是8点睡的话,要离开35天再回来,啧,要离开一个月多吗?那该怎么解释?算了,时间还有,先别想这些麻烦事了,得快点提升实力。涛之前说过,我在自己的世界那边时,是可以修炼的,不过……有些麻烦,就是要在自己的世界那边变强,像练练跆拳道之类的吧,在自己的世界强了的话,火影这边也可以变强不少。虽然现世有些困难,但增加的武力值却是乘倍加在火影这边的。值得一练,还可以自保。
        “姐姐,怎么发呆了啊。”板间用小手在奕的眼前晃了晃,“二哥做的饭很好吃的!”
        “没事,只是在想,柱间最近的变化。佛间族长,您知道吗?”奕改装镇定的说。
         “不妨说来听听吧。”佛间似乎有些严肃?
          奕注意到了佛间的一些变化,将柱间的恢复力增加,查克拉变多,等等事项说出去了,佛间似乎更严肃了,相对的还有一丝窃喜。
        这顿午饭十分平常,奕目送着佛间出去了,是去找长老了吧。估计马上就会有漩涡来了吧。敢订婚我弄死这些长老。
        看着散发着杀气+寒气的奕,扉间看了一会儿,选择先去帮忙整理任务用的东西,这种时候别去打扰吧。
        到了下午,奕和柱间的任务被佛间推了,说是有重事,这三天先留下。后面几个红发的人,证明了一切。佛间挺看重我的啊,奕这样觉得(把你当儿媳肯定看重你喽!)。
        漩涡的三位长老,漩涡水户,漩涡的族长,还有漩涡族长的长子。这六个人,已经足以表示漩涡对此事的看重。这边,千手的五位长老,千手佛间,柱间,还有奕。
        “漩涡一族的人真是很看重此事啊。”这是佛间。
        “必然,但千手族长您为什么带了一个平民小姑娘?”这是漩涡大长老。
         “她是……”千手大长老打算解释一番,却被奕打断了。
        “在下是奕,只是一介平民,但在南贺川被柱间救下,与柱间成为好友,在上一次的千手和宇智波一族的战斗中,无意救下了族长的小儿子,板间,被邀来做客。最近一直与柱间对战训练,发现了柱间最近的变化,告知佛间族长后,得知柱间有可能觉醒木遁,算是这件事的第一发现者。”奕正襟危坐,若有若无的散发着一股寒气,这是在警告漩涡的来者和千手长老们。
        “这样啊,那便无妨。”漩涡三长老回到。
        “我们这次远道而来,并不是为了其他的,而是为了完成历代的联烟,我们想让我们的水户姬与千手族长的长子,千手柱间……”漩涡大长老说着,被打断了。 
        “我不要!”是柱间。
        柱间似乎很害怕,双手握拳,颤抖着放在腿上。另一边,也有一双手颤抖着。
         “柱间!闭嘴!没有你选择的余地!”这是千手大长老。
        “但是!”
        “啪!”
        十分清脆的巴掌声,动手的是佛间,受伤的……是奕。
         奕看见佛间举手的一瞬间,第一反应不是抓住,而是退开柱间挡在他前面。
         “佛间,你,消气了吗?”奕保持着被打的姿势,整个人挡在柱间前面,一只手依旧抓着柱间的手臂,防止他因为刚才的推击摔在地上,“佛间,我在问你一次,你,打了后,消气了吗?”奕把挡住脸的侧发撩到耳后,问。
        “奕,你。”柱间看着奕,看着她泛红的脸颊,心里有些酸涩。
        “你干什么!”愤怒的漩涡大长老。
        “呵,我还想问呢,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历代的联烟,什么没有选择的余地,不过是一群渣滓,打着联烟的旗子,却为了自己的贪欲,逼迫两个完全不懂的无辜孩子,失去他们选择的自由,柱间的想法,选择的机会,岂是尔等杂碎可以左右的!”奕爆发出查克拉,带有杀意的巨大的查克拉,震慑着几位身经百战的人,漩涡族长的儿子已经吓到目瞪口呆了,连滚带爬的跑到了水户后面,水户咬咬牙,保持着自己的身板是笔直的。
——————
这章就是为了让柱间摆脱联烟,下章估计就是柱间和奕的赌局了,然后就可以去四战浪浪浪了!我早就手痒了!奕应该会一起去。
现在的奕算是突破了吧,实力差不多已经超了柱间和斑一截了,估计再练练就到影级了,柱间和斑的实力是在上忍接近影级但比奕弱一些,扉间泉奈在中忍接近上忍,板间还是下忍接近中忍,瓦间还没想好怎么出场,就哪天奕迷路了在一个村子里找到的好了罒ω罒反正运气不错的。
话说没人猜谁赢,还有桃华和柱间对奕的要求吗?要我给提示吗?猜对了我这几天晚上都专心码字,怎样?
末尾的 @尘  @紅豆年糕  @云雾缭绕 来来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