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一个旁观者(19)

♥黑白笔下の恋♡:

        “奕,够了,我没事的,看父亲和长老们的安排吧!”柱间,你依旧要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换取一族的利益吗。
        全部人都看向了被柱间抓住的奕,即使不愿,却依旧受不了柱间眼中的期待,奕收回了查克拉,赌气般的坐下。可以知道,奕在爆发的边缘。
        “那我们继续谈联烟这件事……”漩涡族长又死性不改啊……至少长进了点,开始注意奕的脸色了,奕端着一杯茶,假装在喝茶。但在颤抖的手暴露了奕的愤怒:要不是这群渣滓,柱间会结婚?会有那么多刀片?会有各种虐心的补刀?我不能忍!
        “千手族长,不知您是否愿意为您的儿子定下这个婚烟。”
        “我……”佛间也在瞥奕的眼神。
        奕感觉到了众人的视线,把茶杯拍在地上,“一个个的看我干什么,佛间,你也是,我刚来的时候不是说过了吗,你,作为一个族长,关心着一族,同时作为一个父亲,关心着自己的孩子,懂了吗?”我给你的暗示很多了吧,佛间,刚才那幕你难道没看吗?这么明显了!几位长老都等着你发言了!智商呢?
        “奕……你……”看着佛间若有所思的神情,奕注意起来,却高估了佛间……心累,“能再说得明白一点吗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吗!好吧,我承认了,佛间你的智商全被吃进肚子里了!然后全给扉间了!
        奕的神情,从泄气,到充满期待最后到了绝望,千手果然最容易让人颜艺啊,“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为家族博取利益时,还可以满足柱间不想结婚的想法。”看着苦瓜脸的佛间,还有一脸期待的柱间,奕继续说下去,“我给出的方案是,两族不用联烟保证两族的交好,并且让水户在未来成为族长。”还没仔细解说,就被漩涡二长老打断。
        “胡闹!天下哪有女孩子家家的做族长!放肆!”漩涡二长老有些激动。
        “为什么女孩子不能做族长呢,你们难道为了博得权利,不惜把一个当族长的好苗子,嫁到千手家来?对吗?我哥之前就给过我消息。有想法听一听吗?”奕不容拒绝的说下去,“漩涡大长老今年高龄53,在这个年代能活这么久,实在不容易,给您老人家留个颜面,我就挑几样说,漩涡大长老,漩涡政决,妻子漩涡妲菩,10年前死于旧伤复发,两人共有6子,其中仅有长子和第二子存活,今年分别是33和32岁,分别娶妻,长子有三个孩子,只留下第三子,已经13岁,第二子有两个孩子,都存活,分别12和10岁,名字要我爆出来吗?这些不是重点。”奕故意顿了顿,看着漩涡大长老的脸色,很紧张呢。
        “没错的话,大长老17岁那年,为了在众别族忍者手中逃脱,不惜抛下伙伴,独自逃跑,一个十多人的小队,仅剩一人逃出,后来因为自己的父亲是长老,为自己洗了罪名,称自己是在离队打败落单的敌人时,刚好逃过一劫。还有当上大长老后,也就是长老20岁时,因为自己的妻子怀有身孕而虚弱时,私自从族中拨款,因此导致当年冬天,因钱财丢失,食物不够,死去了不少人。还有很多例子,长老想要在听吗?”奕勾起一个邪魅的笑容,很让人发寒,大长老低下头,双手握拳。有趣~
        “大长老,这是真的吗?”刚上位不久的漩涡三长老,握着拳头,颤抖着。
        三长老,和大长老是同期,最近才当上三长老,没凭关系,凭实力上位,而且……这样愤怒,是因为大长老当时所在的小队里,有三长老当时唯一的亲人,他的兄长。那一次的逃出来的大长老,并没有告诉别人,包括自己的好兄弟,三长老。还有,那次私自拨款,害不少人陷入饥饿,寒冷,毕竟当初可是拿走了不少,三长老当时将自己不多的资源分给了许多孩子,才导致自己的孩子,饿死在了那个冬天,自己的妻子也受了寒,落下了病根,不能生育,不能做忍者。大长老做的可不止这一点,也有不少的人也因为大长老死去。今天也是,大长老明明知道,水户的天赋和能力比那个孩子好多了,却为了保留自己的一席之地,不惜让全族在一个无能的傀儡族长手下,看样子,大长老就是操控这个傀儡的主人。
        这件事算是有个时间准备了,因为三长老和大长老的争执,这件事本就谈不成了,再煽风点火一下,这件事算是能暂时拖一会儿,水户也被奕留下,看样子水户算是挺感激奕能暂时缓缓两人的联烟,据水户透露,她根本不想嫁给柱间,一个字,土。哦呀哦呀,柱间看来没有女人缘啊。这样我挺省心的罒ω罒
        涛有说过一段时间,基本全局稳定之后,就会让奕当姬君,算是公主吧,但是本人貌似有些犹豫,但思考一会后,还是答应了,同时,为了两边,也就是田之国和未来的木叶,奕决定开发一个比较方便的分,身术,虽影分,身不错,但还是留个版权,自己努力开发吧,留个后手也不错。
        此刻,涛的系统界面上跳出一个框:恭喜您的宿主后宫(前两个字划掉)亲友团+1,名字,漩涡水户,女,更多信息可在名单上检查。
        ‘……奕你干了什么,而且……主机系统sama……您干嘛更新一个好感度列表!有用吗!这又不是乙女游戏!还带能攻略的对象啊!而且信息也太全了吧!人的隐私呢!’涛在内心中咆哮,所幸和奕并不是一直连着的,不然奕早就听到了吧。
————————
这段都不知道在码什么了(눈‸눈)大概是水户加入后宫(划掉)亲友团,然后在主角光环下,被奕推上族长之位,迎娶可爱的板间小朋友,成为人生赢家(๑•̀ω•́๑)(滚,多大的人了还卖萌(不大,比兵长矮,呸,小))我坚信不是玛丽苏,但总觉得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T▽T)怎么拉回来啊QAQ
马上要开学了……我作业依旧没写完(:з」∠)_就几天了QAQ开学可能就很少更了(T_T)
(迷上了颜文字罒ω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