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美美美

滑滑的扭溜溜:

翻出了古早以前画的图混跟,装作很勤奋的样子!

船长斑和人鱼柱间,我相信大家都想起一篇文,没错,就是 @森罗万象  太太写的文的设定(在这里很无耻的艾特了太太)!

其实这脑洞比太太的文还要早出来,纯粹是想看看柱间做人鱼斑做船长的情况,没想到森罗万象太太居然会在后来写了相似的设定,真是太厉害了感动得我立马入手本子,这种脑洞被喜欢的太太实现了的感觉爽得起飞啊!!!!!

感动之余把旧图掏出来改改再发,顺便再催一波各位写手画手太太们的粮食TVT

评论

热度(12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