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柱斑】我的爹啊!!!(07)

黑喂狗:

泉奈和千手扉间异口同声道。泉奈目光阴沉起来,“你夺我台词。”

千手扉间做了个鬼脸,犹如神庙的能面一般冷漠,“哼,这种时候别幼稚了,我们赶快搞完此事,然后好对付前面那只十尾。”

泉奈和板间转头一看,丑不拉几的十尾正睁着呆滞茫然的轮回眼凝视他们。

板间恐惧地缩肩膀。泉奈嘴角下撇,脸上满是嫌弃,“这完全像是天神随便拼凑出来的东西是十尾?看起来就像一根能走路的搅屎棍。九喇嘛,你的哥哥也太恶心了!”

深受打击的九喇嘛从波风水门结实的胸膛抬起头,撕心裂肺的大喊,“这不是我哥哥!!!我没有这么丑的哥哥!!!”说完又继续呜咽着把头往波风水门的胸膛塞,九条尾巴狂乱地到处乱甩,连八尾牛鬼正在调戏他尾巴也不知道。

波风水门继续给他顺毛,嘴里温柔呢喃,“乖,没事了。”

好一个贤妻良母

宇智波一家不忍直视地转过头。千手一家倒是颇有兴致地看着尾兽撒娇。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首先回神,他们刚张嘴准备长篇大论地解释一下平行空间的理论,就看见对面的家伙也想先开口解释

泉奈蹙眉,“我先说。”

千手扉间不甘示弱地瞪他,“我先说,搅出这烂摊子的是你们那边的人。”

“哦?”宇智波斑轻描淡写地哦了一声,目光满怀肃杀的锐光,“千手扉间,我看你是没被揍够是不是,敢和我弟弟顶嘴?”微风拂起斑一头张扬的黑发,英俊的脸上尽显霸道狂傲之色

千手扉间嘲弄冷哼,“说得你很厉害是不是?揍我的是你父亲,宇智波斑你什么时候沦落到要自己父亲出马才能解决...大哥,板间!你们...唔唔唔!!!”

千手柱间和千手板间一人一边强硬架住千手扉间,更用手捂住他的嘴巴,力度几乎可以按碎对方的嘴唇(秽土转生的身体其实十分脆弱的)。

板间狂冒冷汗,看向面露满意的泉奈和田岛,“我们先进入正题吧。”

斑冷哼,一丝令扉间眼红的快意闪过眼前。他嘲笑道,“疯狗就该这么架住,难得你的兄弟比你还明智呢,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

泉奈用精炼的语句大概解释了一下平行空间的理论

佛间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所以,我们可能是被卷进了空间重叠的位置,造成灵魂穿越。早知道我就多听扉间说这事了。”

泉奈全身僵硬起来。千手柱间挠头,“诶?那边的扉间说过这事?”

板间松开自家二哥,后者忿忿不平地嘟哝。板间道,“对,之前有个黑发红眼的男孩和一个银灰色头发,眼睛翠绿的小女孩...就是艾利克斯和希瑞,记得吗?那两个拥有奇怪血继限界的小朋友。”

田岛脸色沉重地点头,“记得,一个能够控制血液,另一个不用结印就能瞬移的孩子,那个时候把木叶搞得乱七八糟,那个男孩竟然会吞噬一个人,然后得到他们的记忆,真是可怕!后来斑和柱间亲自送了他们回家,可我不知道是哪里,嗯...莫名想念他们。”

他莫名奇妙的很喜欢这两个外族孩子,众所周知,宇智波对外族人除非交往已久,否则永远保持藐视和警惕的心。可他对这两个凭空出现的孩子有种出自真心,宇智波长辈对宇智波后辈的喜爱和宠爱,可他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两个孩子的样子很讨喜吧,年纪小小,样子已有着俊男美女的雏形

佛间也是,两个熊孩子天天砸他酒瓶,叫他臭酒鬼,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他们身手高超,他怎么也抓不住他们

板间瞥了眼困惑的佛间,他的笑意浓郁了不少,“他们一开始说着匪夷所思的话,所以我们偷偷带他们去做亲子鉴定,然后发现他们真的是泉奈和扉间的孩子。”

全场懵逼。

板间继续火上浇油,“追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泉奈生的,他们的世界发生空间重叠,另一世界的力量意外地使泉奈暂时性变成女性了,然后...你们懂的。”

理智啪嗒崩裂的声音响不绝耳。尽管大家都挂着同样的表情,可板间不用看也知道是谁快疯了。

“得知这一点后,我们世界的扉间和泉奈才会开始急迫地研究平行空间论,一方面是想送两个孩子回家,另一方面,是想搞清楚我们的世界什么时候会临近另一个平行空间,好做好准备,避免同样的事发生。”

话音未落,两道虚影呼啸而过,打断了他的话,风声狠厉地擦过他耳郭,浓郁的杀意几乎割开和压碎他的铠甲。

然后另一场家暴发生了

苍蓝色的须佐能乎拔地而起,滂湃汹涌的杀意铺天盖地地袭来,伴随着宇智波斑怒不可遏地咆哮,“千手扉间你杀我弟,还敢上他!我要宰了你!!!”

灰绿色的须佐能乎轮起流星锤,面容肃穆庄严得令人恐惧,沉甸甸的怒吼宛如号角的巨鸣震动着天地的四方八面,“我就知道你对我次子别有用心!!!你们千手都给我去死!!!”

强烈的冲击波伴着沙尘的飞扬,须佐能乎的身影模糊起来,然而飞向千手扉间的凶猛劈击和拳击清晰可见,举止间卷起风暴般的烈风。

大地再次哀嚎不断

板间弱弱地摆手,企图引起被纷飞烟尘淹没的三人的注意,“呃…这个世界的扉间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唉!还是算了,说了也没用。”

佛间还处于‘扉间和泉奈给我孙子了’的无神状态,连整个大地在颤动也不自知。

泉奈直接捂脸不看任何人,可他很清楚,大家的目光不自然地在他身上游移。

千手柱间紧抿嘴唇,沉默良久后才鼓起勇气问板间,“板间,我想问,那个世界的我真的娶了斑吗?”

板间细想了一下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的冷酷态度,重重点头,眉目间浮现一抹怜悯,“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你们是怎么落到这个地步。但是,感觉很可怜呢。”

千手柱间静了静,“他们幸福吗?”

板间笑着回答,“十分幸福。”

千手柱间一愣,由衷一笑,脸上露出释然的表情,“那就太好了。”

打昆特牌的呼喝此起彼伏,雷影霭输给奇拉比的怒吼洪亮得令人侧目,奇拉比的说唱像是春天活泼灵巧的麻雀,穿梭在弥漫出去的嘈杂笑声中。在漩涡鸣人的坚持下,十二个小强被拉去一边叙旧,众人谈笑风生,不断对其他小强冷嘲热讽的佐助被鸣人扯着袖子,冷漠疏离的神情如春雪慢慢融化…

卡卡西扫视这一片和谐的景象,瞧着没人注意,用神威把自己卷入异空间,果不其然见到落寞坐在一旁的带土。带土背对着他,身影孤独得令卡卡西痛彻心扉,连想痛骂带土辜负木叶和铃的想法都瞬间灰飞烟灭,像是撒出去的尘埃随风而逝。

带土的肩膀微微一颤,可他没有转头,任由卡卡西坐到他旁边。

“你怎么在这?”卡卡西明知故问地问

带土:总不能告诉你我不想爬十尾了吧…

见带土诡异地沉默了。卡卡西轻语,“还想毁灭世界吗。”

“如果我说是,你会立刻杀了我吗?”带土沙哑地问,口吻决绝而冷酷

“或者吧,不过我想我已经没力气拿起苦无了,所以…我只想和你谈谈,我们很久没这么坐在一起。”卡卡西满不在乎地放松起来。带土的身子紧绷起来,如蓄势待发的猎豹。可他最后什么也没做。

“哼,我们还在小队的时候,我可不记得我们有那么亲密。”

“唉…真伤心。我以为你会记得我们被水门老师绑在一起的时刻呢?”

“你当时的蠢样,我一生难忘。”

“喂喂,你也和我一起被人绑着的啊。”

“可我不会像你一样对忍者的规则巴拉巴拉高谈阔论,好像自己很有道理似的!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后悔,也不会狡辩。用规则来掩饰自己的懦弱,用规则来正当化自己无情的举动,是蠢人的行为。”

卡卡西瞥了眼带土阴沉的脸色,无奈道,“现在高谈阔论的是谁啊。”。

带土一咬牙,猛地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用凶恶的轮回眼和写轮眼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不止一次描绘着带土满布沧桑痕迹的右半脸,以往嬉皮笑脸,腼腆又友善的男孩,在生活无情的研磨下,化为面前这位冷酷无情的魔头。

卡卡西不止一次想问,他有什么资格去怪罪带土的残忍,杀害恩师和师母,杀害众多无辜的人…

到头来,他没有资格。其他人也没资格。

毕竟这就是世界的游戏规则。

他要恨的不是玩家,而是游戏规则。

“而现在,口口声声要保护木叶,保护世界的人是谁?不是你吗?卡卡西,”带土抽出苦无,冷笑着递给卡卡西。卡卡西看着寒光流转的苦无,苦无倒影着眼眸半阖的他,也倒映了带土眼底的悲伤

“来吧,执行你的任务吧。这次,不容有失。”

卡卡西定睛看着他,慵懒又冷酷地接下。

带土的嘴角勾起嘲讽而苦涩的弧度,在看到斑激动地抱住泉奈,而他的脑海涌现另一个想法时,他就知道自己成了彻头彻尾的输家了。带土并未放弃无限月读的想法,可他现在心有余而力不足

为了另一个世界的他幸福,他的世界注定要悲惨下去

这就是平行世界存在的原因。

卡卡西站起身,带土摊开双手,如同热情招待客人的主人。带土惨烈笑着,包含着众多忧愁的眼睛闪过一丝释然。卡卡西静静地走向他。两人明明近在咫尺,可卡卡西的脚步沉重得仿佛走着无尽的千里路。最后,卡卡西手握的苦无顶在了带土的胸膛上。

带土微笑起来,“杀了我,就像你杀死铃…唯有这样,你才能保护…”

卡卡西猛地扔掉苦无,钢铁在地上叮当低鸣,带土一愣,随即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所笼罩着,仿佛一张被晒得发热的被子砸在身上,舒服得让他情不自禁地沉沦在内

卡卡西的手按住他的后脑,不容他抽身离开。有力的心跳在两人的心中回响

“你…无论变成什么,”卡卡西在带土耳边低语,被口罩微微影响的声音带着模糊的笑意,温柔而清逸,又带着一丝颤音,“果然…永远会是我所熟悉呆头呆脑的傻瓜。”

++++++++++++++++++++

佛间好不容易回过神,他忽然想起一件比‘我有孙子啦!’更重要的事

他看向板间和泉奈,“对了,你们两个是怎么从天上掉下来的???”该死,他那时候差点就吓死了!

板间和泉奈一惊,对诶,刚才他们是怎么摔下来的啊!?

评论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