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给位太太,要是不喜欢我转载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了,我就会删掉

光暗颠倒 31

柒月初七: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千手柱间注视着这一幕,半晌,他笑了起来,竟是一如既往的温和可亲,“没想到,五影居然还有携手合作的一天。”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照美冥道,“以忍者之神为对手,哪怕是五对一也是情有可原的。”

“啊,别误会,我并没有讽刺你们的意思。”千手柱间好脾气的笑笑。

千手纲手此刻的心情大概是最复杂的,她刚一抵达现场,就立刻对我爱罗和大野木进行恢复治疗,不知道要对那个是自己祖父的人说什么。

“你就是纲手吗?”感知到那熟悉的查克拉性质,再细细看了一眼对方的医疗手法,千手柱间很快认出了对方是谁,“扉间跟我说过很多关于你的事。”

“祖父。”千手纲手只喊了这么一声,这是她和祖父第一次见面,彼此却是敌对,有什么可说的呢?

千手柱间的目光带了点欣慰,“看到你现在这样,我就放心了。”这充满温情的话刚落,他口峰一转,“不过,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敌人,我就不会手下留情,就算你是我的孙女也一样。”

“这是当然的。”千手纲手回应。

千手柱间一直很耐心的等着千手纲手给我爱罗和大野木治疗完毕,才轻松道,“看来已经恢复好了?那么,我也想要领教一下五影的实力了,嗯,谁先来?”

大战,一触即发。

当千手柱间和五影对战的时候,漩涡鸣人的影分身也已经抵达了其余三个部队,他本体则迅速赶到了第三部队。

“佐助!”漩涡鸣人几乎是刚到达现场就直奔宇智波佐助而去,还顺带一脚踹翻了一个白绝伪装成的云隐忍者,“你没事吧,佐助?”

经历了一天一夜的战斗,宇智波佐助也不可避免的有些疲倦,漩涡鸣人刚扑过来就把满满的九尾查克拉传递给了他,带着恢复效果的查克拉迅速驱除了那丝倦意,他道,“我没什么事,别浪费查克拉了。”

“纲手婆婆让我过来协助你们解决白绝我说。”漩涡鸣人也知道现在不是腻歪的时候,他迅速解释道。

“我们已经得到通知了。”旗木卡卡西也靠了过来,不知道是出于心理原因还是同一双眼的联系,自从两人把话说开,哪怕对方处于虚化状态,他也能凭直觉知道带土在什么地方,正如现在。“来吧,鸣人,让我们快点解决了这里。”

“好!”漩涡鸣人应道,在九尾模式之下,白绝无可隐藏,分辨起来速度极快,“那边的那个家伙,还有那个,以及⋯⋯”

白绝的变身术效果绝佳,可实力实在普通,一旦被揪出来,在围攻下几乎无法还击。白绝的危机被解除,但秽土转生体的威胁仍在。千手扉间行踪不明不说,就算找到了人,要怎么抓住对方也是个大难题。

三战之时,精通飞雷神之术的金色闪光波风水门是如何让各大村头痛棘手的,千手扉间作为发明飞雷神之术的人,又岂是轻易能抓住的?!

如今看来,竟然只有守株待兔一条路最合适。

旗木卡卡西对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点点头,四人不着痕迹的将漩涡鸣人隐隐护在中间的位置。

旗木卡卡西等人遇上的秽土转生体,是雾隐的忍刀七人众,还是历代七人众中最出色的七个人。之前的战斗中,他们已经把其余六个人一一封印,如今剩下的只有七人众的首领,鬼灯满月一人。

这位鬼灯满月要说多多少少还和木叶有点交集,他的亲弟弟鬼灯水月是大蛇丸的下属。

眼看着秽土转生体只剩下一人,白绝都被干掉,解决这里的敌人在望,大家不可避免,多少有了那么一丝松懈。

变故就发生在这个时候。

千手扉间的出现极为突兀,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他就出现在了漩涡鸣人身侧,一手扣住漩涡鸣人肩膀,另一边影身份已经搭在了奇拉比身上。宇智波佐助已握住了刀柄,宇智波鼬勾住了苦无,旗木卡卡西横扫一脚过来,宇智波止水正待结印,可他们的动作都没有千手扉间快。

他带着漩涡鸣人和奇拉比不知道飞去了什么地方。

宇智波佐助脸色极为难看。

“别慌!”旗木卡卡西左眼转出万花筒的纹路,“带土跟过去了。鼬、止水,这里交给你们和凯负责,我带佐助去支援带土鸣人。”

“一切小心。”宇智波鼬道。

旗木卡卡西开了神威带宇智波佐助转移到宇智波带土身边。

另一边,千手扉间对于这种被迫买二送一的事实,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刚一落地,宇智波带土就解除了虚化,一手把漩涡鸣人拉到身后。奇拉比的战斗意识也不弱,几乎是瞬间就开启了尾兽化。

宇智波带土对千手扉间并不陌生,但他却是第一次见到宇智波信。

“我不会把鸣人交给你们的。”宇智波带土道。

“你的神威的确很让人头疼。”千手扉间很冷静,哪怕一旁尾兽化的巨大八尾虎视眈眈,他也依旧面不改色,“所以,我给你找了一个最适合的对手。”

千手扉间结印,一个棺木从地面冒出,金发蓝眸的青年容貌俊美,气质温柔,他睁开眼看着宇智波带土和漩涡鸣人的时候,神情满是眷念慈爱,“带土和鸣人吗?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时候见到你们。”

宇智波带土几乎僵在原地,“水门老师⋯⋯”

漩涡鸣人更是一眨不眨看着波风水门,紧接着又难以置信的看了千手扉间一眼。对这个也是看着他长大,也曾细心教导他忍术的人,即使如今已是敌人,他也万万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狠,竟然转生出他的父亲来对付他。

用神威赶到这里支援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佐助也愣住了。

“卡卡西也在啊,你是⋯⋯富岳家的佐助吗?”波风水门也不问宇智波带土当年没死的真相,只是关切道,“琳怎么样了?”

宇智波佐助站到了漩涡鸣人身侧,带着安抚性质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旗木卡卡西则回答,“琳很好,她在医疗部队。”

波风水门欣慰的笑了笑,随即又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孩子,“鸣人,虽然我很想和你多说些话,但现在的形势,你知道的吧?”

“哆酱⋯⋯”

“我没有办法自主行动,作为敌人,不要对我手下留情。”波风水门严肃道,他已经无法控制的拿出了自己特制的苦无,“快点把我封印吧!”

千手扉间冷眼旁观了几人全部的对话,他对宇智波信道,“我该做的已经做完,剩下的就是你的工作了。”

宇智波信缓缓走向了奇拉比。

评论

热度(10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